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其實,我很脆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脆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認為,我一直都是如此的快樂,憂愁對我來說根本是沒有邊際! 

  可是你知道嗎?我並不快樂,我只是善於把我脆弱的一面掩藏起來,讓任何人都不知道,尤其是你。隱藏的太深了!以至於你認為我的人生充滿了快樂,沒有脆弱過。我想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天塌下來我還能與你談笑風生! 

  可能任何東西都有一種極限吧!當憂愁在我的腦中爆破的那一刻,我的脆弱已經暴露無疑了,再想隱藏恰來已經無能為力了。現在的我只能用沉默來掩飾我的不安!和你打電話的時候,我總會儘力裝出一副我很快樂的樣子,希望能將快樂傳染給你,讓處在低谷中的你也能開心起來!說實話,我比你更陰沉,而且是摔的再也爬不起來的那種!可我不能,不能在你的面前展現出來。在同學朋友的面前,我也要盡量裝出我很快樂,沒有憂愁的一面。因為我不想,也不能讓任何人察覺到我的脆弱。 

  此時的我,人生已感覺一片黑白,沒有任何激情,沒有任何動力,如藍天之下一朵白雲。風吹則動,風靜則止,等待着陽光慢慢的終結我那苟延殘喘的生命! 

  一直喜歡折射太陽,因為當陽光充滿我眼睛時,我才會感覺到溫暖的味道! 

  一直喜歡雨中漫步,因為當雨水沖刷我身體時,我才會感覺到絕情的味道! 

  一直喜歡靜靜發獃,因為當寂寞湧上我心頭時,我才會惋惜時光全葬在了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脆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