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很愛你<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愛你<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辦啊!亦辰,爸媽都知道酒會上面我們兩個做過什麼了,而且還要我帶夢歆去見他們!”易寧很焦急,怎麼都不能靜下心來,走來走去的。 

  “哥,你就別再我眼前晃來晃去的了,被知道了我們也沒有辦法,只有帶夢歆來見爸媽,說不准他們還很同意你們兩個呢!”亦辰也坐着不耐煩了,只好說了。 

  易寧雖然是點了頭,可心裡還是急,他預兆到,肯定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可是唯一的選擇就只有這個了。他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無奈地拿起了電話。 

  “喂,是夢歆嗎?”易寧的手明顯在顫抖。 

  “恩,是易寧啊,找我有什麼事嗎?”夢歆全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仍然笑得很陽光。 

  “我找你有點事,你在你的家門口等我吧,我去接你來我家商量事情。”剛說完,易寧就放下了電話,手仍然再顫抖。 

  “亦辰,你去叫爸媽在這等着吧,我去接夢歆過來!”說完易寧就出去開車了,而雨偏偏這時候下得很大,雷打得很兇猛。夢歆掛完電話后,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什麼事非得去他家裡說呢?”她望着窗外那麼大的雨,一遍又一遍地琢磨着。 

  這時,她看到易寧的車正好停在自己家門口。便也沒有想什麼,跟媽媽說了聲,打着傘出去了。易寧看到夢歆仍然再對自己笑,也不免很傷感,但還是把夢歆給送上了車。 

  車上沒有任何的聲音,只聽得到車窗外雨那嘩啦啦的很大的聲音。夢歆不免有些緊張,越想就越覺得不安,可也不敢開口說話。易寧更不用說了,只覺得心裡好矛盾,看着離自己家越來越近,他也心也跟着不安定。 

  打開門,夢歆第一眼就看到了易寧的爸媽。可她卻不知道,很迷惑地看了看易寧。易寧不敢看着夢歆,低下頭來很愧疚。 

  “你就是那個夢歆?”那個男的開始說話了。 

  “我…我…我是夢歆。” 

  “那糾纏着我們家的易寧到底有什麼陰謀,要錢嗎?這是四百萬,請你以後別再接近我們家易寧!”那個男的站了起來,把一張發票遞到了夢歆的手裡。 

  “爸,你怎麼能這麼說夢歆,她……” 

  “你不用說了,從今以後你不許跟她來往,聽到沒有。”那個男的眉頭深深皺了起來,顯得很嚴肅。

  夢歆開始明白了,他望了望後面的亦辰和易寧,又轉過了頭來,也很嚴肅地把發票扔到了地上。 

  “你們有錢就可以去隨便地羞辱別人嗎?就可以不尊重人嗎?我根本就沒有想過那種事情,你讓我離開,可以,可是你別拿錢來羞辱我!”夢歆第一次這麼大聲地說,她跑了出去,讓大雨淋在自己的身上。 

  “夢歆,夢歆!”易寧也想追出去,可門在這時候卻自己關的很密,怎麼也打不開。 

  “你們怎麼能這樣,你們還是我的爸媽?”易寧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說完馬上上了樓,“砰”一聲,易寧進了自己的房間,亦辰也很傷心,也馬上上去了。 

  雨仍然下得很大,風依舊吹得很兇猛,雷始終打得很大聲。可此時卻糾結着三個人的心,夢歆和易寧是最痛苦的,特別是夢歆。 

  易寧和夢歆之間究竟會怎麼樣。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愛你<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愛你<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