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門其實開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其實開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選擇了那道門。從此,你在每天的清晨帶着沉重的倦意離開。你的腳步不在輕盈,你的微笑不再自信。你學會了諂媚;失去了驕傲的自我,失去了清純。於是你回頭看了看那道你曾經選擇的門,開始懷疑,難道上天真的撥動了乾坤,讓你如此狼狽;其實,你在這道門裡每天都在追着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你不過是為了追尋一個早已被追尋過的夢想,匆匆而盲目然而生命之燭卻已在這彷徨中燃耗。不知不覺中,你才知道,選擇了一道錯誤的門。 

 這時,你回頭,發現了另一道門。你聽到了鳥語,你聞到了花香,你感到了你心靈伴隨着淙淙的流水飄向遠方,生命之樹欣欣而向榮,生命之泉涌涌而始流。你驚訝山川的雄偉,你羨慕鳥兒的自由,你概嘆天地的寬廣。天空是如此空靈,水流是如此釅釅,萬物是如此生機勃勃。 

 於是,你看見了那被風吹作雪的杏花,那傲霜的秋菊,那秦艷秋香的早梅。你讚歎花的妖嬈,讓生活充滿色彩。你心中那難以掩飾的喜悅告訴你,這道門是自由生活之門,這自由生活之門裡,才是你真正的世界。 

 自由生活之門,其實是開着的,自由生活之門,讓你真誠擁抱這自然之然,自由生活之門,讓花兒在這裡盡情的綻放,草兒在這裡盡情的搖擺。自由生活之門,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個清晨,都能聽見鳥兒的囀囀,泉水得叮咚。 

 自由生活之門,永遠開着,讓你擁抱未來的美好,讓你擁抱自然的美,讓你感受生活之美,讓你......

您正在瀏覽: 門其實開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其實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