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大冷天里的一杯熱茶;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是小生命的生氣勃勃。

  前天晚上,大約10點左右,我睡意朦朧地倚在椅子上,突然,媽媽的喊叫聲驚醒了我,“孩子,快下來,有好東西給你看。”我滿懷好奇地從椅子上跳下來,奔着樓下去,興奮得問:“什麼好東西?”媽媽指着一個箱子,我順着媽媽的手指,看到了一群雛雞。

  我欣喜若狂地靠近箱子,數了數,有30隻呢!是我媽媽帶別人買的,不知什麼原因,多出了10隻。

  我的手情不自禁地撫摸着小雞,暖和和的,我撫起一隻雛雞,那豆大般的黑眼珠盯了盯我,便轉過頭去,很疲倦地合上了眼,其他的似乎也很睏倦了,睡成一團,似乎很怕冷,幾隻調皮的踩着夥伴的背便跳到裡邊去了。

  今天早上,風和日麗,我高興地跑下樓,只聽一群小雞嚷嚷個不停,我爸和一位叔叔正在喝茶,叔叔打趣的說要帶走幾隻,沒想到中午叔叔真的兌現諾言了,我的心情有點失落,不久,我的鄰居也抱走了10隻,剩下的其實是媽媽代小叔買的,眼看時間快到了,我心裡愈發捨不得,突然我抓了兩隻放在桌上,拿點料和水,它們便在上邊嬉戲了,媽媽也看得挺有趣的,我頓時眉開眼笑,我恍然大悟:“這生機勃勃的兩隻小生命,帶給我雖然是短暫的快樂,但能帶給別人歡樂就是我長久的幸福。”

  澄華中學初二:蔡思彤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