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我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已經成為了一名大人了,我已經成年,但是其實我心裡並不想長大。

  這還是一個小孩子的時候,煩惱是非常少的,那個時候心智也沒有發育完全生活中的煩惱一大部分都是家庭和學校生活以及學習給予的,那個時候頭腦也非常的簡單,沒有想那麼多複雜的事情,經常有時候生氣傷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那個時候也不用考慮以後的工作和如果學習不好的話掙不到錢,這樣的事情,我們的飲食起居都有父母為我們提供每個月的生活費和零花錢,也有父母給我們。那個時候需要考慮的事情非常少,爸爸媽媽經常給我們說只要好好學習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他們都可以幫我們擺平,但是現在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學生,我發現平時考慮的事情並沒有這麼多可以安心的事情了。我需要想很多的事情。

  不僅要在意學習,學習對於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特別是大學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還是要始終把學習擺在第1位,而且現在學習成績也變得越來越重要了,因為學習成績可以決定一個同學的績點和綜測分數,也是用來衡量能不能獲得獎學金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學習成績真的非常的重,要當成績上不上去的時候,我也會覺得非常的焦慮和苦惱。現在成為了一名大人,我發現我在生活中也不僅僅需要考慮學習了,我還要考慮我的人際關係,我也發現人際關係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單純,並且好處理了,現在的大人,我身邊的一些人都是非常難處理關係的,每一句話都需要謹慎的考慮,做一件事情也需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並且還要考慮以後的工作,還要想以後要從事怎樣的工作,還要去考一些證書,這樣無疑是給我的生活增添了非常多的煩惱和壓力,所以成為一名大人,雖然在有一些方面是變得有一些自由了,但是我覺得真的小孩子是比較無憂無慮的,雖然那個時候有父母的束縛和管教,但是至少在生活上面不需要考慮非常多,生活也是比較簡單的,只需要好好學習就夠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