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談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談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破例在家吃飯,原因是姥頁今天中午不回來,去飯店吃飯了。我高興極了,為這一天我等得好苦啊!現在終於能在家裡美美地吃一頓方便麵了(我很喜歡吃方便麵)。

  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看見媽媽的車子在樓底下,媽媽一定回來了!我飛奔回家,媽媽已經座好鍋了,我還聞到了香噴噴的方便麵,看來我就是那種想到吃就把一切都拋在腦後的人。12點整,方便麵已經煮好了,媽媽幫我舀了一碗放在桌子上,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發現我碗里的面怎麼那麼多呢?而媽媽的碗里幾乎都是湯。我漫不經心地問:“媽媽,你碗里的面怎麼那麼少啊?”媽媽神秘地看了我一眼,反問道:“你猜啊”我隨便說了一句:“你是想讓我用大碗,我用小碗唄!”媽媽卻瞅了我一眼,意思是我說錯了,我又改變了說法:“你是想讓女兒多吃點面,吃飽就有精神,身體倍兒棒了,對吧。”媽媽這才補充了一句:“這還差不多。”

  這一次短暫的談話,使我想到了很多,比如媽媽晚上幫我查資料、複習功課等,都體現了母愛。看來我了解媽媽的還不夠多,還要加深母女之間的情感。我將永遠記住這一次有意義的談話。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談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