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摩天輪下的誓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下的誓言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5年前…… 

  “瀟瀟、小婉、月,你們真的不可以不走嗎?”姐姐只是平靜的問。“姐姐,姐姐,月不想走。”我哭着對姐姐說,“瀟瀟哥哥,月可以留下來陪姐姐嗎?”瀟瀟哥哥摸摸我的頭,說:“月,你不可以不走,月不走,哥哥姐姐為什麼要走?”“那你們可以都留下來啊。”姐姐急迫的說。“不可以,月是要回家的。”瀟瀟哥哥的話打斷了姐姐的幻想,“那裡是月的家。”“可是,我們不是說好,5年以後一起走的嗎?”一直沉默不語的婉姐姐開口了:“茵,婉兒也想他了,婉兒沒有時間耗在這裡了,對不起。”“婉兒,你忘記那個時候的事情了嗎?你怎麼還會想他?”“茵,不管怎麼樣,他是我的親哥哥啊。” 

  …… 

  沉默很長時間以後,姐姐開口了:“好,你們可以走,但是,你們要答應我一件事。”婉姐姐問:“什麼事?”“一年以後,我們在摩天輪下見面。”姐姐指了指身後的摩天輪。 

  …… 

  又是沉默。 

  “好,我們答應。”猶豫了幾分鐘后,我們還是答應了。姐姐露出了久違的笑臉:“好,一年後的2月2日,我們在這裡相會。” 

  我們在摩天輪下的心月湖邊,立下了一年後的誓言。 

  4年前…… 

  “瀟瀟哥哥,婉姐姐,我們這樣好嗎?”我問着我的哥哥姐姐。“月,你不明白,茵她會明白的。”姐姐和哥哥同時看向別墅外的花園。

  3年前…… 

  “瀟瀟哥哥,婉姐姐,我們回去好嗎?我好想姐姐。”我小心翼翼的問着哥哥姐姐。“月,你真的很想姐姐?”“恩!”“我們回不去……”兩人又開始望着花園發獃。 

  2年前…… 

  “月,你想回去嗎?”瀟瀟哥哥趁着婉姐姐沒有放學,小聲問我。“想。”我只是說了一個字,因為,我回不去的。“月,我們過一年就可以回去了。”瀟瀟哥哥說。“為什麼?”我驚奇的問,這似乎是天方夜談。“所以月要聽話,過一年,哥哥姐姐就送月回去。”“哥哥姐姐不回去嗎?”“……不了。”“好吧!”我幸福的說著,期待着一年後。 

  1年前…… 

  “瀟瀟哥哥,我們回去吧!”我興奮的跟哥哥說。但是,哥哥卻說:“好月,等了4年了,我們再等一年好嗎?”“為什麼?”“因為哥哥姐姐有事沒有做。”“恩,好!明年,明年我們一定要回去!”我笑笑,對哥哥說,回中國的願望,似乎已經成為了幻想的泡沫…… 

  5年後的今天,我回來了,回到了這裡,但是,我沒有見到姐姐,姐姐明天回加拿大,她去辦理手續了。 

  一年的約定,我們用了5年,沒有結果。我知道,是我們先失約,她沒有理由讓我們怪罪,但是,是我們,違背了童時的誓言。 

  PS:紀念小荷的一個高級會員——雲穎飄飄。 

  裡面的姐姐,也就是茵,是她。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下的誓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下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