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漂流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漂流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漂流瓶

  作者:媽媽的小寶貝

  送給:最親愛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句話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媽媽對孩子的愛有多深!

  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她對我的愛卻很不平凡。她看我的每一個眼神都在表達她對我的愛!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英語課,那時我才5歲。在放學路上,車沒有停好,我跑到門跟前時,一不小心,摔了下去。把眉毛那塊兒夾了,一直在流血。媽媽快速衝過去,心疼地抱起我 ,飛奔到出租車上趕往醫院。在路上媽媽一直問我疼不疼,還不斷催開出租車的人說:“開快點,在開快點!”我聽出了媽媽急切的語氣。到了醫院,媽媽急匆匆的忙完醫院的一道道手續,就把我抱進縫針的地方進行縫針,在縫針的時候她還不由自主地一直給醫生說:“小心一點,小心一點。”唯恐醫生弄疼了我,針縫好了回家了,媽媽每頓飯都豐盛可口。平時睡得很香的媽媽卻輾轉反側睡不着。

  媽媽對我的愛我永遠都報答不完,我將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媽媽,在這裡我要跟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我要讓您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最出名的媽媽……我長大以後要賺大錢,在海邊買一套別墅,每天做一個漂流瓶,在上面寫上:媽媽,我愛您!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漂流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