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畏懼死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畏懼死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吧,還不知道什麼叫生,什麼叫死,什麼叫生活,什麼叫人生。對這一切還是那麼陌生無知。所以,一碰到令我傷心,令我難過,令我不知如何掌控,令我恐懼害怕的事情就會在心底深深的留下印象。以至於,我雖然是個記性很不好的人,十歲以前的事情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可是有件事情我卻一直沒有忘記,深深藏在我的心底,我偶爾看着當初的單純無知,還是會咯咯地笑着……

  很小的時候吧,大概六七歲七八歲那樣吧,還很小,懵懂無知,有一次,我偶爾聽朋友說,人的一輩子不是永恆的,是會老會生病會死的。我好奇地問她:“咦,死是什麼呀?很好玩的東西嘛……”朋友卻哭嗒嗒地告訴我說:“不是的,死就是一個人慢慢消失,直到不存在,媽媽說人是去了天堂,可我聽別人說死了很痛苦的,你就見不到你爸爸媽媽了……而且人都會死的,你爸爸媽媽也會死掉,嗚嗚,以後都見不到他們了啊……我不要,嗚嗚……”本來聽到可以去天堂,我還笑的很開懷,可是聽說見不到爸爸媽媽,甚至爸爸媽媽以後也都見不到我,我哭的比她還厲害,那個時候我才剛明白死是什麼意思啊。

  回到家中,我看着爸爸媽媽慈愛的笑臉,卻一陣陣的難受,心痛痛的,想到以後都見不到他們,眼淚又一滴滴掉了下來,從一點點的抽泣變得嚎啕大哭……爸爸媽媽不解的看着我,驚慌的問道:“怎麼了啊?是不是被人欺負了,來,和爸爸媽媽說說。”我這才一點點抽泣地說:“我朋友說,說,人是會,會死掉的……嗚嗚,我不要爸爸媽媽死,死掉,我,我不想見不到你們,我以後也,也會死掉嗎……嗎,我不要啊……”爸爸媽媽哄着我說:“乖寶寶,你要懂啊,人都是有生老病死的。我們這才要傳延後代啊,以後你的後人也會在地上為你祈福的。人死了就去天堂了呀,說不定善良的人都會在天堂相聚呢。再說了,寶寶你的人生還有很長,怎麼可能現在就死呢,你肯定是長命百歲的啦,不要擔心這一點,而且人生就是順其自然懂嗎?”看着我有點傷心的樣子,媽媽繼續說道:“再說了,就是因為人生苦短,所以我們才要把握住時間啊,不能浪費時間!”我這才慢慢止住了哭泣,用力地抱着爸爸媽媽,把頭埋在他們的懷裡,享受這溫馨的一刻……

  的確是這樣,人的生死都是順其自然的,有一定的秩序,我們不能打破這個秩序,只能一點點的傳承下去。只有我們的去世,才有我們後人的成長繼承呢!而且人生苦短,所以才正要珍惜每分每秒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畏懼死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畏懼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