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毫無畏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無畏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毫無畏懼 標籤:畏懼作文 無畏作文

  你一直都記得,當那個老人死去的時候,雖然他毫無畏懼,可是他的眼角還是有淚水流淌出來。

  也許,那從最初就是不一樣的。你好久都沒有來到這裡,去看那個胡老太太一眼,她經常想念你,在廣場上也念叨你。

  雖然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他們說著我們自己都聽不懂的言語,雖然我們是本地人。可是他們的入侵,讓所有本地人都感覺顏面蕩然無存。

  我們喜歡那樣親情融合的感覺。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我們所有的保暖,才能夠真的派上用場。正如同無數次,你曾經歌頌生活,歌唱歲月,可是那些卻沒有一個地方是真的疏遠你的,如此真實。

  他們一直都在等,等到那個男孩子長大了,就能夠支撐起整個家族。不是因為他的能力有多麼強大,而是因他的血統。

  也許,這些看起來,都是無比荒唐。

  但是如果我們真的用盡了力氣,那麼這些看起來同樣顯得微不足道。如果,你們曾經生活在一個地方,你的所有冷漠,都是對自己的無情鞭笞。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活在悔恨之中的。

  你怪罪當年的自己,為何沒有好好去珍惜。那些玩膩了的軟件,你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他們一面。

您正在瀏覽: 毫無畏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無畏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