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聽姑姑說,明天會有百年難遇的日全食,那可是500年才會有一次的自然現象啊!2009年的日全食吸引了全國各族人民的關注。

  我萬分焦急的時候日全食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們把準備好的光片對摺來看太陽。一開始,月亮把太陽遮住了月牙一樣的形狀,接着月亮慢慢的向左移動,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前幾分鐘還是亮堂堂,一下子黑了下來,這好象是暴風雨的前兆,這時津市好像完全處在黑暗之中。哇!真美麗!我驚訝的說。月亮把太陽遮住了,許多人都歡呼起來,在邊緣有一道美麗的光環,在光環的不遠處有2顆星星,那是水星和金星,水星和金星可在平時是看不見的哦!那道光環維持了幾分鐘。

  終於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今天真令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