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日全食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陰轉晴

  今天早晨8點鐘點左右,在我國部分地區出現了太陽和月亮500年的約會——日全食!時間約兩個多小時,其實就是月亮轉到了地球和太陽之間,聽說期間還能看到天狼星、金星、2星和部分火星呢!這次的日全食印度也能欣賞到,日本可看到日偏食。雖然我們張家口不能欣賞到全食,但我一直關注着中央台新聞頻道的直播,如同身臨其境,這也減輕了我的疑憾。

  通過直播,我欣賞到了四川、安徽、上海等地的日食,隨着初虧、食既、食甚、生光、復圓的五個階段,我的情緒愈發高漲,、食甚時天完全黑下來的6秒鐘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此時亮起來的霓虹燈也愈發襯托出我們國家的美麗!同時,我還欣賞到了鑽石環、貝利珠、日冕、日珥等天象奇觀,真是大開眼界,大飽眼福!

  聽說下兩次發生在我國的日食是2134年、2135年,到那時或許已經有了比地面觀賞或飛機逐日更先進更真切的觀測方法了,好期待喲!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