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生日

  張世傑

  今天是我的生日,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外公、外婆都來了。他們還給我買了一個非常大的蛋糕哩!

  中午,媽媽做了豐盛的午餐。大蛋糕也擺在餐桌上。外公對我說:“外孫啊,今天你是小壽星,我們大家祝你生日快樂!”外婆給我戴上壽星帽。爸爸點燃蠟燭,媽媽對我說:“世傑,快對着蠟燭許個願吧!”我雙手合攏,在心中默默許願。爸爸說:“兒子,一口氣吹滅蠟燭!”我使勁鼓起腮幫,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蠟燭熄滅了。這時大家都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對媽媽說:“我可以切蛋糕了嗎?”媽媽說:“當然可以了。”媽媽的話音剛落,我就拿起刀子開始切蛋糕,我切呀,切呀,終於把蛋糕切完了。我先把較大的兩塊給了外公和外婆,又把兩塊均勻的蛋糕送到爸爸、媽媽手上,最後把最小的一塊留給了我自己。

  大家一邊吃着蛋糕,一邊誇獎我說:“世傑真是長大了,懂事了!”聽了這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