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賀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放假,我一回到家就想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該準備些什麼送給老師好呢?我腦子一轉“知道了,”“知道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 

  我連忙跑到了電腦面前,趴在桌子上拿起鼠標先打開了powerpoint點擊自己喜歡的藝術字體,在上面寫上HappyChristmasDay然後在打開剪貼畫或上網查找關於聖誕節的圖畫如:聖誕老人、聖誕樹等圖片,設置好動畫效果。再設置好背景加上點卡通圖畫如:花啊、魚類啊、卡通人物啊,等有趣的東西。最後做的是給老師寫賀詞,萬一寫得不好,就會被老師覺得我寫作方面水平太差,這樣就是一張完美的幻燈片了。 

  可我姐姐林揚音看到了卻說:太多圖畫真難看了。”這時媽媽聽到了說:做得難不難看不要緊,只要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就行了。 

  在製作賀卡時讓我體驗到了老師一心一意教我們讀書,都是為了讓我們長大後會有出息,我們要用我們最好的成績報答老師,只有從小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長大才有好出息。

您正在瀏覽: 製作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