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汶川不相信眼淚》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汶川不相信眼淚》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學校組織我們到電教室觀看了一部名叫《汶川不相信眼淚》的感人電影。

  影片用最真實的鏡頭記錄下了大量感人的故事,記錄了九年〈3〉班的感人故事。當災難降臨時,一些未能逃出去的學生與老師娥曼又返回教室,躲在桌子下。突然,只聽轟隆隆的一聲,整個學校倒塌了,他們被埋在了廢墟地下。在等待救援的幾天里,老師每天都點名,帶領大家唱歌。但難忍的饑渴總無法抗拒,每次點名,總會有同學上天堂了。碰巧,一個同學摸到了一個名叫小雅的同學的水瓶,並把水瓶弄倒,把布撕成一塊塊沾在水裡,分給同學。終於,上天被他們感動了,讓他們活着出來了!

  其中有一句話最讓我感觸:“我本以為死亡對我來說是七、八十歲的事,可我現在才十五歲啊!”是啊,無情的災難總是帶走許多無辜的生靈,是多麼的殘酷啊!

  誰也不能掩蓋住九〈三〉班身上發出的光芒。雖然有同學已經到了極樂世界,但心是連在一起的。

  後來,九〈三〉班全部同學都把生日改為了5月12日,是為了懷念,為了珍惜下一秒的幸福!我為自己還能如此幸福快樂地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並且所有的親人、老師和同學陪伴在身邊而感到無比的幸運。我要學會感恩,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汶川沒有哭泣,沒有倒下。因為,汶川不相信眼淚!

您正在瀏覽: 觀《汶川不相信眼淚》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汶川不相信眼淚》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