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路上,不相信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不相信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要離開學校的時候,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忽然發現自己什麼也沒留下,好象一個腳印也沒留下。不知道這說明自己長大的過程很失敗,還是腳印被經歷的風和雨洗刷沒了? 

  收拾行李的時候,將大大小小的東西亂裝一氣,關箱子的時候才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原來東西放的很不規律,箱子的口合不上了。擺弄了幾分鐘,兄弟看不進去了,蹲下來看了一眼滿臉汗跡的我說: 

  “這個不是這樣弄的,你要是把它們疊的整齊一點,說不定還有空餘的地方呢。” 

  我大吃一驚,看着眼前這個幫我整理行李的兄弟,忽然很想哭,她是在幫我整理東西也是在告訴我怎樣整理東西…原來我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好。 

  不知道自己的東西怎麼總是這麼多,喜歡的東西怎麼總是這麼多,收藏的東西怎麼總是這麼多。以至於現在搬不動了,才知道在適當的時候應該捨棄一些東西才能輕裝上陣,才能前行的時候少些負累。箱子沉的砸到了腳丫子,疼的我差點哭出來,眼圈紅紅的。 

  “哭什麼哭!這才哪到哪?以後經歷的事情比現在痛苦的多!我被兄弟們訓斥着,知道自己真的很沒用。在這裡呆了兩年:寢室的鑰匙丟了好多把;暖壺打碎了4個;坐墊丟了6個;飯卡丟了1次,損失了60塊現金;上網卡弄折一張;借書證揉碎一張;教材丟了不知道多少…。算着想着我惡劣的生活經歷,發現自己是生活不能自理型的人,真是有死的心。 

  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名字叫《生活不相信眼淚》,只看名字就很讓人折服,裡面的內容更是啟迪了我不少,但是書上寫的和現實的生活還是有差距的吧? 

  就讓我繼續留在現在不要長大了吧! 

  總是聽到別人說我還是孩子,孩子也總是要長大的吧,如果我還繼續這樣的生活就永遠不能長大了吧,但是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成長的路上不相信眼淚,對我自己說,也對你說,希望我們都能長大,即使要經歷痛苦和挫折,你看那美麗的蝴蝶,不是也要經過化蛹成蝶的痛苦時刻,才能去美麗的飛翔? 

  給我勇氣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不相信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不相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