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快樂星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快樂星球》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快樂星球Ⅱ》后感 

  快樂星球這本書,是根據科幻小說改編的一部小說。講述了曾經崇尚科學萬能、膩煩了人類感情的艾克(在快樂星球上實名為小布丁)和助手艾雪(在快樂星球上實名為雪兒)在地球上生活了一年之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們變得深深的喜愛上地球和這裡的老師、同學們了。艾克、艾雪在學校里找到了真正的友誼。比如幫助家庭困難、面臨即將輟學的老夫子;幫助愛睡覺的孫野只睡5分鐘;幫助逃學、通宵去打遊戲機的孫野和馬小滔,使他們懂得了打遊戲機的壞處,便迷途之返;讓胖哥當上了臨時班主任。快樂星球的人把黑暗星球的008號機器人改造成有愛心的、喜愛和平的機器人。 

  最後,黑暗星球首領實在忍不住了派009號機器人去地球消滅008號機器人。兩個黑暗星球的機器人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 

  我覺得,這本書是我們少年兒童懂得友誼、團結友愛的一本書,值得大家閱讀。

您正在瀏覽: 讀《快樂星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快樂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