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生活對每個人都是一樣,它不會厚此薄彼,每個人都有困難,每一天都需要付出一些心力,每一件或大或小的事,對我們都是一些考驗。 

  無休止的自怨自艾只能把時間浪費;過多的惆悵會將人的銳氣埋葬;太多的淚水會將前途淹沒。 

  當狂風在耳邊呼嘯時,我只當微風拂面;當暴雨在眼前傾瀉時,我只當屋檐滴雨;當閃電在頭頂肆虐時,我只當螢火流逝。 

  能承認生活而不去逃避的人,才會快樂,才會對生命途中那些必然的困難與阻力視為是自己獨有的厄運,而不會怨天尤人。 

  錯過了太陽,還有月亮和星星; 

  錯過了金秋,還有再來的春天; 

  錯過了渡輪,還有自己的小舟; 

  錯過了花期,還有繁衍的種子。 

  只要你的激情還有星火,就能點燃希望的原野;雨季再長,太陽也不會永遠錯過你的天空。 

  只要你的韌勁不斷,失敗就不會再撲滿你的征途。 

  沒有飛翔的慾望就不會有展翅於萬里雲天的動力;沒有岩漿的涌動,就不會有導致火山噴發的那種巨大的力量;一個人內心深處沒有對夢想的不懈追求,就不會有成功歲月的來臨。 

  梅花自有梅花的風韻,紅杏自有紅杏的麗姿,你不必理睬別人的閑言碎語。無論你是精美的冰雕,還是潔白的浮冰,只要你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不斷地展示你內心世界的豐富內涵,你就能給蒼白的四周以綺麗,給庸俗的日子以詩意,給沉悶的空氣以清新。 

  青松之壯美,楊柳之瀟洒,翠竹只秀麗,都是在各自的一片土地上展示生命的輝煌。在生活的空間中,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在這美麗的世界里,你就是一道風景。 

  你不必常常因為尋不到一點“良好感覺”而覺得自己沒個好活法,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理想去追求去努力,便會擁有良好的“自我感覺”。 

  每個人在太陽底下都有一個位置,每個人都能尋到一片可安妥自己靈魂的聖地。 

  你就像一塊浮冰,順流而下,不是化為霧水,便是匯入大海,但不管怎麼說,你完成了自己的夙願。 

  記住: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但可以有小草的翠綠!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 

  當歲月的年輪正經過我們的身旁,我們趕快上路,讓生命的激情在進行中勃發,在每個季節尋覓無撼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放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