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浪漫的情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情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浪漫的情感

  這是一個發生在飄着雪的平安夜的故事。 

  女孩下班回家,踏在白雪上,嘴裡念叨着:“阿亮(女孩男友)也不知道給我打個電話!別的女孩平安夜都有人陪!”女孩生氣的踢了一腳雪,這時候已走到通往小區的一條路上,她停住了,被這美景所吸引。雪中散落着玫瑰花瓣,他啊像為單調的白色世界增添色彩似地躍於雪上。她好奇地尋找花瓣散落的途徑,一直看到一雙熟悉的鞋,才猛的抬頭,只見男友一身帥氣的西裝,手中捧着幾個與氧氣球拴在一起的鮮花,在女友抬頭的一瞬間,他放飛了氣球,用凍得冰冷的手牽起已經感動的哭了的女孩的手,對她說:“我愛你!”女孩毫不猶豫地撲到阿亮的懷裡。 

  兩個在寒冷的冬夜裡溫暖了彼此…… 

  危難之時 

  一對情侶在一座雪山旁遊玩兒,突然遇上雪崩,情急之下,他們逃進了一個山洞,之後的日子,他們相依為命,等待救援…… 

  災難過後,男孩扒開洞口的雪,每天尋找有沒有救援的飛機,累了就回到洞口照顧女孩兒,女孩凍傷了雙腿,男孩便脫下大衣蓋在女孩的雙腿上,然後拿出了包里僅剩的6塊巧克力,喂女孩吃…… 

  女孩說:“我不想吃,難受,你吃吧。”男孩陽光般的微笑說:“再難受也得吃東西啊,我還等着和你一起和你一起出去過快樂幸福快樂的日子。”說完他將一塊巧克力含入嘴裡,餵給女孩吃,女孩感動着,便暈了過去,等他醒來,男孩又微笑着待在她的面前,等他醒後繼續出去等待救援。 

  日復一日,女孩越來越容易暈倒,終於有一天,救援人員來到了,男孩輕撫着女孩的頭髮說:救援人員來了…… 

  北師大燕化附中李夢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情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