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浪漫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辰興中學

  (38)班高亞博 

  NO.1 

 一棵小草費盡周折終於長出釀着芳香的花骨朵. 

  NO.2 

 一隻蛹歷經艱辛終於化蛹為蝶,一隻美麗出眾的蝶. 

  NO.1 

 也許是緣,也許是天意弄人,她愛上了那隻蝴蝶.她愛他的矯健舞姿,更愛他那美麗的翅膀,尤其是在她身旁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時,她的心失去了控制,凝結了時間,停止了呼吸,臉紅的好燙好燙. 

  NO.2 

 真的是緣,蝶兒也唯獨愛上了那與眾不同花苞.他愛她的芳香,更愛他那羞澀的笑臉,但勇氣使他迂迴在空中,不敢靠近,終於,他鼓起勇氣去向她告白…… 

  NO.1 

 “他飛過來了,終於飛過來了.啊!他又停在別的花瓣上,難道我不漂亮,難道我的醜陋嚇着了他……?”花苞傷心的落淚了. 

  NO.2 

 “我想飛過去,但沒有勇氣,我怕我的沖入打破了她那美麗的寧靜,我停落在花枝上痴痴的望着她望她那迷人的姿態.”蝶兒垂頭喪氣,他恨自己的軟弱. 

  NO.1 

 “為什麼他不來了,幾天的寂寞讓我難熬,姐妹們勸我別等了,誤了花期就結不了果了,不,我要等他,他一定愛我,我不會放棄,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讓他看到我的美麗,因為那是為他而開的.”花兒固執的承受着,她知道不開花就意味着死,永不復生. 

  NO.2 

 “我想她,但一顆刺傳破了我的翅膀,疼痛難忍.只有養好了傷才能飛舞.不,她一定也在想我,我不能辜負她,我要飛~!寧願用生命作代價!”堞兒堅強的扑打着. 

  NO.1 

  花期已過,大多花都結出了果實,唯有那枝,那枝痴情的花依舊開着,開的那麼燦爛. 

  NO.2 

  一隻受傷的蝴蝶跌跌撞撞的飛來,他強忍着劇痛,使出全身僅剩的一點力氣飛來. 

  NO.1 

 “他來了,我知道他會來的……”淚水模糊了她的眼睛 

  NO.2 

 “她還開着,一定是為我而開,我知道她會等我……”幸福掩蓋了傷口的疼痛. 

  合 

  風兒輕輕的吹過,天變暗了,地也濁了.在風霜的吹打下,一隻蝴蝶和一朵花緊緊的擁在一起墜落到地上,結束了他們那平凡而帶有真摯的愛的生命. 



  指導教師:史桃英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