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三種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三種顏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三種顏色 

  我們一家三口擁有三種不同的幸福顏色。 

  我愛白色,白色代表安定和和平。我討厭戰爭,喜歡和平。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國家和別的國家友好相處,不要有戰爭。可是,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和平是要通過戰爭才能取得。總之,越和平越好。 

  媽媽愛粉紅,粉紅代表溫馨和快樂。這個顏色雖然和媽媽的個性有很大的差別。但是有了媽媽家裡還是洋溢着快樂的氣氛。媽媽很勤勞,媽媽對我和爸爸又溫柔又體貼,家裡有了她感覺是那樣溫暖。 

  爸爸愛深藍,深藍代表着天空般的純凈和廣闊。爸爸的胸懷像大海一樣廣闊。爸爸對我和媽媽的愛就像天空一樣純凈。爸爸的脾氣有時好,有時壞;他就像小孩子一樣,有時生氣,有時不生氣。 

  我們的家就像一副畫。三種幸福的顏色裝點着我們的生活。願你的家,他的家,像我的家一樣,都擁有自己最幸福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三種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三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