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的三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三種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命中,有這樣3種人:重視我的人、鄙視我的人和輕視我的人。 

  重視我的人,我應該感謝他們。是他們確立了我的信心,堅定了我的信念,讓我在正確的道路上前行。當我春風得意時,一句適時的讚美,可使我平添百倍的熱情;當我失意時,一句及時的勸告,會讓我的心靈受到強烈的震撼,那顆浮躁的心重新又沉靜下來。我真誠地感謝他們,那些重視我的人。 

  鄙視我的人,我也要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認清了自己的全部,使我知道,自己還有不足,還有不盡如人意之處。他們批評我、譏諷我、摒棄我,不管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都像皮鞭一樣一次次抽打在我身上,鞭策我加倍努力,拚命前行——雖然會很痛,但每一次鞭策都加快了我前進的步伐。不管他們對我如何,我仍將以一顆平常心,真誠感謝他們——那些鄙視我的人。 

  輕視我的人,我仍該感謝他們。他們既不詆毀我,也不讚譽我,他們忽略了我的存在,卻給了我一個自由的空間,任由我發展。如果說我不甘寂寞,想引起他們的關注,那麼我就取得超人的成績。我知道,自己只是塵世中的凡夫俗子,要想取得超人的成績,就得付出超人的努力。他們給我的是無形的壓力,這種壓力會轉變成動力,促使我努力前行。我真誠地感謝那些輕視我的人。 

  我感謝身邊所有的人。因為每個人都在促使我不斷前進,前進,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三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三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