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校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同學的期待中,我校第29屆運動會正式開幕了。來自全校的18個班級九百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本次運動會。那場面,好不壯觀。 

  現在我們來到的是六年級迎面接力的比賽現場。"各就個位-----預備-----砰!"裁判員老師手中的法令槍響了,三名選手像離?]的箭一般沖了出去。 

  "加油,加油,快,快呀!別慢下來呀!對對,快!唉,輸了。" 

  "加油,加油,??!贏嘍!" 

  "加油,快快,唉,算了,第二也還好。" 

  這是比賽快結束時各班啦啦隊的聲音。 

  這邊的迎面接力賽進行的是如火如荼,第二天上午進行的拔河比賽進行的也是熱火朝天。 

  "嘟"哨聲響了,雙方運動員尖叫着,漲紅了臉,眼睛瞪的大大的,身體向後仰,"加油,加油!"不要以為這光是啦啦隊的尖叫聲,這裡可也有各班老師的加油聲哦!"??---!"歡呼聲是和哨聲一起響起的."唉---那邊的哀嘆聲也是接連不斷. 

  經歷過這邊拔河賽場的悲傷和喜悅,我們再來看看操場那邊的跳高比賽吧! 

  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顯得格外明朗.運動員們為了集體的榮譽,用他們那矯健的身軀,衝刺着一個又一個嶄新的高度.他們望着同學們那充滿期待的眼神,努力地越過那根沖向勝利的繩子.瞧瞧他們的姿勢:在步伐優美的助跑后,一躍,身體在空中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迅速沉身,收腳,過了!真是優美的姿勢! 

  運動會還在激烈的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記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