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距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整整100天,我們學校今天也要開運動會。早早地來到學校,找到我們班集體,任老師安排我們座好。

  隨着校長的一聲宣布,校運動會開始了,每個年級都說了自己的口號。剛開始的時候,讓繪畫組的同學塗寫藝術字,我們三年級的五環福娃也一起上去,我們拉緊手,代表五大洲、代表福娃,象徵和平、友愛,整個三年級齊聲朗誦詩歌《奧運來了》。

  運動會在緊張有序地進行着,我們班有20人參加接力賽,我在下面為他們高喊“加油”,最終獲得了年級第二名。我參加了投籃比賽,平時練習的挺好的,可是不知道今天為什麼發揮的一點也不好,才投進三個球,沒進入名次。在親子活動中我們班的任念文、劉香貝、秦小茹都參加了,劉香貝還獲獎了,真為她們高興。

  時間過得飛快,運動會在一陣歡快的歌聲中結束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