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挑戰夢想——記我校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夢想——記我校運動會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夢想——記我校運動會 標籤:學校運動會作文 校運動會作文 忘記我作文 愛我校園作文

   “揮灑激情,挑戰自我。奮力拚搏,揚我班風。”口中喊出響亮的口號,同時將運動夢想放飛於空中,它伴着藍天白雲見證着我們的夢想,並預示着我們的成功。

  挑戰夢想無時無刻不伴在身旁。

  競賽時,夢在腳下。微風輕輕吹過,吹拂着臉龐,一絲清爽涼在心頭,運動健兒們鬥志昂揚,整裝待發。她是其中的一個。200米決賽快開始了,她坐在起點后的凳子上,心中空空如也,浮在心頭也就是“GoForIt!(加油)”這時好像周圍寂靜,沒有一個人。“這不光是為了自己,還為了班級的榮譽,一定要加油!!”他的心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不斷給自己打氣,盡量使沸騰的心平靜下來。“預備……”裁判的聲音喚回了她的思緒。“砰”的一聲,她的腳像射出去的箭一樣奔出去,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兒。場上的加油聲蓋過了她怦怦的心跳,她逐漸的超越一個、兩個、三個……她處於領先的位置。這時,班上傳來了加油吶喊聲,她知道,這時背負着班級榮譽的人是她,於是,她一口氣衝到終點。她贏了,她獲得了挑戰自己的權利。

  田賽時,夢在沙上。他是一個粗心的人,做事總是馬馬虎虎。他的粗心差點害了他,害得他差點取消比賽資格。他興沖沖的跳完急性跳遠預賽就跑回寢室,大家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大家都為他着急。不過還是有人給他打了一個電話,他才急急忙忙趕來,不過他錯過了決賽第一跳,他只有僅僅兩次機會了。他激動的心變得緊張起來,他向前奔跑,用左腳用力一蹬,雙腳離地彈進了沙坑。可能是因為緊張,成績不是很理想,才3米75。他並不灰心,靜靜地等待着最後一次機會……終於,又該他了,大家心頭的石頭懸了起來。經過剛才的教訓,他熟悉了很多。他試好步點,向前衝去,他帶着大家的夢想飛奔出去,又是輕輕一蹬,又是雙腳離地,又是跳進沙坑,不過成績卻好了不少,3米87,可惜的是第一名是3米90。可大家相信,他要不是晚來錯過了第一跳,會跳得更遠更好,他是我們心中的第一。

  其實,她就是我,雖然200米不算長,但我感觸很深,因為這不是挑戰對手,而是挑戰自我,挑戰自己的極限。而他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奮鬥,力求做到最好。

  “OneWorld,One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它表達了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同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美好而和平的世界做出貢獻的心聲。而我們喊出自己的口號,也是為了挑戰自己,追尋夢想。

  也許下一次的我們不光要挑戰夢想,還要奮力拚搏,成為運動會上光彩奪目的亮點。

  人生能有幾回搏,今日不拼更待何時。

  挑戰自我,追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挑戰夢想——記我校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夢想——記我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