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翡冷翠的夢之初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翡冷翠的夢之初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翡冷翠的夢之初成長 標籤: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隊作文 夢之旅作文

  成長,像一隻翩翩蝴蝶,在撲朔迷離的花草間,尋找未來的方向;成長,像一株蒲公英,不需要安琪兒的翅膀,卻能帶着理想飛翔;成長,像貓的腳步,平凡而輕捷,在黑夜裡奮鬥,在白日里放出光芒。

  尋找

  蝴蝶飛來,望一望,翩翩飛走,卻留下一串余香。這就是我的成長,總在迷惑中尋找,尋找未來的方向……

  再一次地站在講台上,演講稿卻在桌上。又一次的演講比賽,再一次的丟臉……我知道自己不會成功。

  我無言。獃獃地站在台上,眼神掃射着台下的聽眾,腳不停地挪移着,想要走下台,卻又不敢。放棄與不放棄的抉擇。可我告訴過自己,我要去尋找成功的方向,可我現在有動搖了。

  在結束了我時常語塞的演講中,低着頭,快速地走下了講台,想快卻快不了。只能看着自己的足跡,在分分秒秒中一點一點地增加。腳彷彿也沉重了許多……

  未來的足跡,我那成長輝煌的足跡,你還會在那眾人的諷刺聲中讓我找尋嗎?

  飛翔

  我看着令人惆悵的夜空,看着那深無底的黑暗,有一種怪異的想法:我要變為蒲公英,不需要安琪兒的翅膀,卻能飛翔。

  在自己的成長中,太多的時候想要去飛,越飛越高……

  演講台上的其他人,是多麼的出色……我無耐。

  比賽結束后,我坐在公車上,望着窗外清一色的天空,前途一片光明,自己的心卻死氣沉沉:我竟然如此之差?心中滿是疑問,不明白的事情太多。

  “嘀嘀嘀,嘀嘀嘀”手中的已經被我的寒冷感染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心不在焉地翻看着……什麼?我竟然進了複賽?!

  快樂的心情高漲。可是又頓時下滑:我還能飛得更高嗎?不需要安琪兒的翅膀,不需要動力嗎?

  我成長我快樂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成長足跡說長,數十春秋;說短,彈指一揮間,便也就過去了。

  外公老愛對我說:“乖,聽話,女孩兒長大了,不可以再鬧了。”

  爺爺也老對我說:“可別那麼頑皮,等你長大了,就帶你出去。”

  這兩個是最疼愛我的人了。可是,他們卻都成了我成長中最痛苦的回憶:他們就那麼地離開了我,悄無聲息,輕捷的腳步,樸實的生活都在我的記憶中定格,永遠不能延續。還記得他們葬禮上的慘敗的面孔……

  但是,我卻依然快樂的活着,或許在今後還會遇到一點兒煩惱,不過這只是一個小插曲罷了。

  我成長我快樂,從不放棄理想的成長足跡:從不失去信念的成長足跡:總能在快樂中的成長的足跡……

  往事如風,他們僅僅是一個人生的回憶,而你將要迎來的卻會是全新的日子。在這裡面,去尋找夢想,去在理想的天空中飛翔。

  往事,如風般,飄逸的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翡冷翠的夢之初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翡冷翠的夢之初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