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柏樹 標籤:柏樹作文

每次去姥姥家的路上,我都可以看見那常青的柏樹。這些本來很普通的樹,卻有着不平常的特點——它的葉子四季常青。 

  春天,是大地從沉睡中蘇醒的季節,此時,樹木又披上了綠裝,百花又開始爭艷,蜜蜂又忙着采蜜,彩蝶又翩翩起舞。可柏樹卻沒有用扎眼德嫩綠來點綴自己,更沒有用鮮花來裝扮自己,而是始終保持着自己本來的顏色。 

  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熱、最多雨的季節。在那炎熱的日子裡,很多樹、花都被曬得垂頭喪氣,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可柏樹卻把根扎得深深的,吸取足夠的水分,抬着頭、挺着胸,傲視着斜陽;在那大雨滂沱的日子裡,那些膽小的花木被雷電嚇得發抖,被風雨撕得支離破碎。可那柏樹卻屹立在風雨中,對着那風、那雨、那雷,發出嘲諷的笑聲。暴風雨在頑強的柏樹面前只能發出無可奈何的嘆息聲了。 

  秋天。悄悄來臨了,樹的葉子發黃、脫落、花不再開放。可柏樹仍舊脆綠,秋天想迫使它脫下綠裝,可是它奮力反抗,終於,秋天認輸了。 

  冬天帶着北風的怒號、冰雪的襲擊來了,它想把柏樹凍死、壓垮,這是大自然最無情、最殘酷的一手了。啊!柏樹,你已經歷盡了無數次的磨難,你這次會倒下嗎?不,你不會,北風再狂,冰雪再狠,也不摧折你頑強的身軀,堅忍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