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柏樹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樹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那只是一棵平凡的柏樹,但是就有着不平凡的夢想! 

  有一天,一隻百靈鳥停在了一棵柏樹上休息。它鄙視的眼光看了看矮小的柏樹,輕蔑地說:“你真矮小,真不如我,你看一看,我唱歌多動聽,你呀,除了樹皮,還有什麼啊?”柏樹說:“我雖然沒有你唱歌動聽,但我也有我的特長,有我遠大的夢想。”“你有夢想?”百靈鳥驚訝地說,“不是吧!你還真是厚臉皮呀,你能有什麼夢想啊?”柏樹的聲音高昂起來:“我的夢想是長大,我要成為最高的樹!”百靈鳥說:“哼!你這個樣子,長成最高的樹,除非太陽從西邊起!你等着瞧吧,你在這個荒山裡,你就別想長高了。我就將就一下,跟你一比,我准贏你!”柏樹說:“好吧,那你要跟我比什麼啊?”百靈鳥說:“我跟你比唱歌,5后,我能用歌聲引來這裡所有的動物。”柏樹答應了。百靈鳥心想:我就算不練聲,5后也可以贏!於是,開心時唱一下,不開心時懶洋洋地睡大覺……而柏樹不斷地在土中尋找水源,不斷地吸收陽光…… 

  5后,柏樹果然成為樹中之王,而百靈鳥也飛來了。它在這五年來,根本沒唱過歌,它驚訝地看着柏樹,說:“你的成名,我也聽說了,現在我要唱歌了!” 

  百靈鳥接着張開口,沙啞的聲音從它口中跑出。“請你別唱了,我已經受不了了!”所有的動物都大聲喊道。連它自己也想不到,自己原來動聽的歌聲卻變得沙啞了…… 

  “我輸了,對不起。”百靈鳥向柏樹道歉。柏樹微微一笑,說:“謝謝你當時挑出我身上的缺點。” 

  那只是一棵矮小的柏樹,就是有一個夢想——成為最高的樹。

您正在瀏覽: 柏樹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樹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