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幻想 不是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 不是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則笑話是這麼說道,曰:“有一個男生很懶,愛幻想,他從來不洗衣服,有一天終於沒有衣服換了,男生沒有辦法就只能夠端着一盆衣服打上了水,卻只在一旁坐着不動,眼睛一直望着裡面的衣服,他說:‘乖,自己洗個澡吧!’”

  幻想,就是遙不可及的事物,但是,沒人想,就不會有今天的人類。

  沒人知道是誰發現了火,但只有鑽木才能取火;而有人認為這是一個無理取鬧的笑話,上帝創造人類天經地義,女媧造人不可否認,是他們給了人類智慧,你就算這樣想,再換過來思考一下,上帝和女媧沒有幻想哪來的真實人類?

  幻想,是一切思考的源泉,是所有智慧的始端,人都有幻想,沒有幻想的人人生無趣,自身死板,不能以蔑視之觀所視幻想。

  不管是誰,有沒有幻想都不重要……未完

  湖南婁底婁星區未完一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 不是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 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