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傾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風呼呼地狂吼,驚恐的路人都裹得像個粽子;雨沒完沒了地下,空氣中瀰漫著冰冷和陰濕。縮在空空的車廂里,媽媽,我好冷。兩星期沒回來了,我真想一步跨到家。

  到站了,車停了,遠遠地,我就看到我們家那把祖傳的古董傘在寒風中飄搖,我使勁揉了揉眼睛,真不敢相信是您。前些天聽妹妹說,您的凍瘡又犯了,疼得連走路都困難。我下意識地摸摸剛買的凍瘡膏。您問我多少錢。兩圓。我撒謊了。我知道您會心疼,是啊,賺錢不容易。可是,媽媽,您該歇歇了,瞧您這身體。看到顫顫巍巍的您,我鼻子很酸,但我抬起了頭,天那麼冷,您可別凍着,以前,您總是這樣對我說,不厭其煩。

  我習慣了每次回家您為我準備的紅燒肉,習慣了溫柔的燈光下,我們輕聲的家長里短,這種感覺真溫馨!媽,您多吃點,別老說您不愛吃,這是我第一次為您夾菜。我習慣了被您愛,從今天起我也要懂得去愛您。您的嘮叨真好聽,村裡的事真新鮮。有一天您老了,我一定也這樣為您講,真的,媽媽。

  今晚您一定會睡得很舒服,因為我偷偷為您準備了熱水袋,這是用我剛賺的稿費買的。明天我要起個早,學做您愛吃的糖煮蛋,還要說一聲聖誕快樂,可別說這是洋人的節日,咱農村也能過,因為它包裹的是愛,是情,是溫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