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掌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時,區里舉行競賽,通知學校選好“ 人才” ,三天以後到區里與別校的學生一起比賽。聽到這個消息,我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終於有自我表現的機會了;害怕,怕丟人,怕出洋相。中午回到家 ,我小心翼翼的問媽媽:“媽媽我可以參加競賽嗎?”“ 可以,怎麼不可以?在媽媽的眼裡,我的女兒是最棒的!媽媽相信 ,陽陽一定行 !”聽了媽媽的話,我充滿了信心。 

  “媽媽 ,我被選上了!”第二天,還未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媽媽宣布這個好消息。“好,太好了。我的陽陽就是棒!”我和媽媽高興得抱在了一起。 

  兩天後,競賽開始了,我滿懷信心的走進考場,流利的答題。因為我知道媽媽正在為我“加油”。第二天,成績出來了,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以極其優異的成績榮獲第一名。放學后,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家,氣喘吁吁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得冠軍了!”我和媽媽高興得抱在了一起,蹦呀,跳呀,滿院子里都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愛是關懷,愛是鼓勵,愛是掌聲。媽媽愛的掌聲將一直伴隨着我成長,直到永遠,永遠……

  ( 第一次投稿,寫得不好,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愛的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