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下雪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下雪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7日,星期六,正好是立冬,小朋友都很高興,因為這天下雪了,我們可以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還能捉魚啦!

  小朋友們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堆堡壘,有的負責攻打,還有的躲到樹後面攻擊,過了一小會,雪快要把我們的腳埋住了,有些雪已經結成冰了。我看到河水表面也結冰了,像一塊大玻璃。我找了一根小棍子,想用力地把大玻璃打破,可是它太堅硬了。我回家拿了一把小剪刀來,又用力朝河面扎去,突然河面裂開了一小點裂紋,我很吃驚,我盯着剪刀說:“這個剪刀好鋒利。”我搬起一塊較大的石塊,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這塊大玻璃砸了好幾條裂紋,我使勁用剪刀扎向裂紋,“噼里啪啦”裂紋終於開了,我正好看到一條小魚從冰下游過,我快速伸手一下就把小魚捉了起來,隨之而來的是我的雙手已經被冰水冰得直打哆嗦,還是忍着寒冷,開心地把魚抱回了家。

  我喜歡這樣的下雪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下雪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