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下雪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下雪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夜大雪過後,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隨着黎明來到人間。抬眼望去,窗外一片銀白。雪后的大地披上了銀裝,宛如宏麗的水晶世界,景象萬千,真是“六月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在這漫天飛雪中來到玄武湖就彷彿來到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你看樹上、房子上鋪滿了厚厚的白雪,高高的城牆上像披了一層潔白的紗曼,我迫不及待的搓起雪球,過一會兒我們又堆起了雪人。 

 爸爸堆身子,我堆頭。我先在地上捧起雪搓成一個雪球然後在地上堆了起來一開始雪球非常小,可是推着推着就變大了。路上有人說:“小朋友搓的‘湯圓’可真大。”結果我有點推不動了,再加上我沒有戴手套只好和媽媽掄着推。這時我發現爸爸的雪球已經很大了,而我的雪球卻還是很小於是我使勁推,不一會兒也推的挺大的了。後來由於天冷雪球推不動了我只好和媽媽一起推。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爸爸的雪球已經變得又大又圓了,我的雪球也越滾越大啦。 

 這時我高興的說:“爸爸你快把我的雪球放在你的雪球上吧。”爸爸便把兩個雪球垛在一起。接着,我又把特意從家帶來的“柯達”膠捲盒塞在雪人臉上當眼睛,再把蓋子放在肚子上當扣子。接着,我又給雪人做了鼻子和嘴,還給它戴了帽子和圍巾。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就出來了。從它誕生的那一刻起它就成了這童話王國里人見人愛的大明星了,路過的人無不對我們的傑作嘖嘖讚歎紛紛和我們的“白雪公主”合影留戀。我們也興奮的和這個雪孩子拍了許多照。 

 然後我和爸爸媽媽在這冰天雪地中打起了雪仗。我們一會兒合攻一個人,一會兒又合攻另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為了能夠節省時間,於是我不管雪球圓不圓只要緊我就把它扔出去,可爸爸媽媽的動作比我還麻利我還沒搓好呢,“咚咚”兩個雪球就飛了過來。我剛準備反擊又一個雪球飛了過來,正好砸在我嘴上,我只好躲閃。雖然我們混身都濕漉漉的,但十分開心。 

 啊!我愛冬天,我愛這玉樹瓊枝的銀裝世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下雪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