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天發生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發生的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在手機上看了看天氣預報說:“明天氣溫0—3度。有雨加雪。”“切!不可能,天氣好好的怎麼會下雪呢?天氣預報有時也是不準確的噢!”我帶着疑問說。

  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都在考慮,不可能下雪的。

  上課的時候,一陣寒風吹過,鵝毛大雪從天而降,雪,如同給大地鋪上了純凈的大地毯。我吃了一驚,怎麼會下雪了呢?我對雪不喜歡。第一:因為下雪會給交通安全帶來不便。第二:下雪了就有可能去不成金筆作文學校了。我最喜歡金筆作文了。想到這裡,急的我是“雞飛狗跳”的。

  放學了,我急忙往家跑。誰知我腳一滑,地也滑。摔了一跤。我只好小心翼翼的走回了家。

  到家之後就急切的問媽媽:“媽媽,今天晚上我還上金筆作文嗎?”媽媽說:“去吧!學習是唯一要走的一條路,要吃點苦,

  才能成為大人物。”我聽了媽媽的話,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媽媽的話。

  下午課間休息的時候,我急忙下樓去玩雪。一下樓,便大吃一驚,呀!這是人工降雪嗎?地上已經堆積了厚厚的一層。

  我迫不及待的玩起了打雪仗。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我拿起了一團雪捏了一個雪球出來,拿起雪球使勁一扔,一不小心扔到了侯智雯的身上。不,確切的說是臉上,我害她吃了一灘水。她準備還擊,也用雪球猛扔過來,我一蹲,扔到了別人身上。只見她發火了,向我沖了過來,地滑,她不知道,“?溜”摔了一跤。這時上課鈴響了。她便大聲的喊:“趙丹萌,你等着點,我饒不了你……”

  就這樣,美好的記憶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三年級:趙丹萌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發生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發生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