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連綿綿不斷的大雪,下個不停,隨說,有點大,出個門都不方便,但是,雪天,真的好漂亮。

  早上,拉開窗帘,就發現外面比平常的時候亮亮的,看樣子,昨晚上啊,又下了一場大雪,又是一個大雪天。

  樓下的車,幾乎都沒有動過,誰都不敢開車,馬路上的車就少了,交通事故就少了。每輛車上都有一層厚厚的雪,車的顏色與學雪的顏色搭配起來還不錯,挺好看的。哇塞!樓後面的松樹更漂亮,每年冬天的松樹最漂亮了,松樹和雪花最適合,最漂亮。草坪,原來只是淡淡的綠色,下雪之後,由綠變白,並且,給小草坪鋪了白地毯似地。下雪天,真好。

  進了校園,便是白色的大操場,好壯觀,好漂亮,一夜之間,給操場鋪上了一層柔軟的,白色的地毯。我試着踩了一下,還挺深的。我在雪地上走着,一踩一個腳印,一踩一個腳印。

  放學后,雪下得很大,所以坐車回家,乘上了公交車,車開得很慢,很穩,騎自行車的人也小心翼翼的的蹬着,稍不小心就會滑倒,雪地上就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回家的時候,也會路過我們小區的廣場,廣場上一片白皚皚,在廣場的一邊有一個個大雪球,幾個小朋友在廣場上玩耍,在廣場的中間還有2個大雪人,原來是他們堆的雪人,對此,我也有點興趣,便也回家堆雪人,但是沒成功。

  冬雪,冬天的雪天真好,冬雪給小麥蓋上了一層溫暖的被子,等到了明年的春天,雪融化了,雪水就會滋潤小麥發芽,開花……

  看到這美麗動人的雪景,吸收着新鮮的空氣,感覺不錯。下雪天,真好!

  古寨中學初二:徐文靜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