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天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天上下起了雪。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喜出望外的高興事。

  早上,我剛走出家門,天空中就下起了雨。我走到了半路上雨慢慢地變小了,變沒有了,而在這一個時候雪卻下了起來。開始下着小雪花,後來慢慢地變成了大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當我走到學校的時候,它就變成了鵝毛大雪。大地一下子就變成了雪白的一片。我越看越高興。

  我興奮地走進教室,大聲地對同學們說:“報告你們一個好消息,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等一會兒雪停了,我們一起到外面去玩雪,好嗎?”大家聽了我的話都嘰嘰喳喳地說開了。有的說:“今天能夠下雪真是太好了。”有的說:“我們還等什麼,現在就出去玩雪不是更好嗎?”有的說:“現在下的雪是冬天的雪,是瑞雪。”……我們立刻跑出去觀賞。

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屋頂上、天台上、操場上、水泥路上……全都一片雪白,而且積雪已經變厚了。可是,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得走進教室去上課。

  幸虧第一節晨會只有20分鐘,可是我還是覺得比平時的一節大課40分鐘都還要長。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了,同學們再也忍耐不住激動的心情,一下子衝出教室跑到外面的雪地里去玩雪。天空中還在下着大雪,所以,同學們的身上不一會兒就都沾滿了雪花。但是沒有一個同學會去想到這雪花會弄濕人們的衣服,大家照常堆雪人、打雪仗……好不熱鬧。

  上課的鈴聲又響了起來,打破了天台上面的熱鬧場面,教室外面一下子變得冷冷清清。

我這個人雖然已經坐到了教室裡面,但是心裡還在想着外面的大雪世界。後來,老師對我們說:“明天學校放假。”我想這太好了,我可以一早就起來叫上幾個同學一起去盡情地玩雪。

  可是,我沒有想到,好景不長,第二天這雪就不見了,害得我哭了一場。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