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似海非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海非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似海非海 標籤:情深似海作文 母愛似海作文

  似海非海  

  永仁大壩小學 六年級  黃冠華  

  幸運的我曾經無數次觀賞永仁第一大水庫——似海非海的麻栗樹水庫。我愛這小小的“海”:我愛她似海的無私,愛她似海的瑰麗,愛她似海的……  

  我是在七歲時第一次看到她,當時她像一塊平靜而明亮的鏡子。八歲時,我又去觀賞麻栗樹水庫,在父母的激勵下我開始投入她的懷中,讓她的雙手溫柔地撫摸我的肌膚,我愛她已經發狂了。於是在夏季的每個星期的雙休我都要去玩上一時……漸漸我發現了她的特別之處。  

  我發現她有着高尚的品質,美麗的外表,多變的性格。  

  我發現她用自己不大的身軀養育着各種各樣無數的魚兒,然後又毫無保留地把這些她用心血養育的魚兒讓給人們……  

  我還發現她非常美。她曲折迂迴的周圍綠樹成蔭,野花遍野,水面細細的波浪輕輕親吻着山腳。啊!她好可愛。  

  她有多變的性格,時而像溫順的羊羔,時而又變成勇猛的獅子。在平靜時,她是綠色的平面,浸泡着岸邊凌亂的碎石。她是群山、鳥兒的梳妝鏡,那麼亮、那麼平。她又是溺愛孩子的母親,無論你在她身上怎麼搗亂,她都溫柔地抱着你,擁着你,吻着你。但是她憤怒時,鏡子碎成千萬塊,平面亂烘烘的,對着大壩埂上瘋狂的撞擊着,濺起層層的浪花,她把水變得渾濁,顯出她是多麼強大。漸漸地怒火消退了,她又恢復平靜了。她掩飾得多麼好,誰也不會相信她會那樣!  

  她時刻都顯出無私。在她面前我們心胸又顯得何其狹小啊!  

  我愛這水庫,愛她的一切。她真是似海非海,無可媲美! 

您正在瀏覽: 似海非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海非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