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煮蛋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煮蛋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回家后,看見家裡沒有什麼菜,媽媽說:“乾脆我們煮蛋面吧。”我拍手稱快。我自信地對媽媽說:“讓我來試一試吧!”媽媽說:“好,就讓你試一試吧,我可要看看你的手藝喲。” 

  我趕緊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我先把雞蛋放在灶台上敲了幾下,雞蛋裂開了一條小縫,我沿着這個小縫把蛋殼分開,黃黃的蛋黃和蛋清就流了出來。我把它們放進小碗里,學着以前媽媽的樣子用筷子攪拌起來。然後在鍋里放了一些油,等鍋里的油吱吱響時,我趕緊把蛋倒進鍋里,只看見鍋里冒起了一陣油煙,我趕緊用鏟子將蛋翻來翻去。生怕蛋被煎糊了,我不停地翻炒,過了一會,蛋變成了金黃色。一股香味冒了出來,我估計蛋已經熟了,就用鏟子把蛋鏟進了小碗里。接着,我往鍋里加了一瓢水,並給它蓋上鍋蓋。我站在一旁等水燒開,這時,我經不住誘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雞蛋放進嘴裡,我頓時傻眼了,這麼好看的雞蛋吃起來怎麼沒味道呢?我想了想,原來是我沒放鹽。一會兒,水燒開了,我趕緊把面抽了一些放進鍋里。我想了一個好辦法,等面快要煮熟時,我把鹽放進了鍋里,並且把沒有味道的雞蛋也放了進去。沒過多久,面的香味就出來了,我把面弄進碗里,還在碗里放了一些作料,一碗面就煮好了。 

  我把面端到桌子上,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一會兒我就將一大碗面吃完了。今天的面真是太好吃了,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煮蛋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煮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