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瞧,鏡子裡面出現了一個小男孩,他長的瘦瘦的,皮膚有點黑,頭髮烏黑髮亮,長長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有神的大眼睛,這不是別人,就是無所不能的我。 

  我叫趙粵謙,今年已經9歲了,在保山實驗小學三年級8班讀書。 

  你們知道,我是一個業餘愛好非常廣泛的小男生,我最擅長的是:踢足球、玩電腦、打羽毛球、下象棋和打籃球等。同時我還有許多優點,比如:上課積極發言;認真聽老師講課;做作業的自覺性比較高;非常愛動腦子。當然,我也有許多的不足之處,比如:閱讀不夠廣泛;愛鑽牛角尖;有時侯有點驕傲。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儘力改正不足之處,將優點發揚光大。 

  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建築師,將祖國的高樓大廈裝飾得更加美麗。因此,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實現理想而努力。 

  聽了我的介紹以後,你們覺得我是一個優秀的小男生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