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歷史大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歷史大行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通的女孩,雖然不怎麼知道歷史,但我總是有一種想了解歷史的慾望。 

  這一天,我走在街上,看到一個小攤販正在賣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月光之城》,我就想看一下,便隨便翻了翻。打開書後,一句詩映入了我的眼球:誰了紅塵誰淚下?我就順便把詩讀了出來,誰料想,書中竟然冒出一陣光,我彷彿走進了一個光的世界,頭髮迅速變長,連衣服也變了,以前在電視上看過,這好像是秦朝的衣服?!一切來得太突然,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光過後,我果然是來到了秦朝,手上還拿着一本書:《月光之城》。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現在身無分文……不過,我穿着的,好像是貴族女子的衣服?我摸了摸口袋,我欣喜若狂——我還裝着一個玻璃珠、一個假戒指。我來到了當鋪,吧這兩樣東西給當了,掙了不少錢。我找了一個客棧,暫且在這裡住了下來。打開了這本讓我疑惑不解的《月光之城》……

您正在瀏覽: 改變歷史大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歷史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