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馬小跳(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小跳的發明關鍵里貼滿了周杰倫的圖片,為這,他的寶貝媽還特地給他買了一個MP3,馬小跳從網上下載下來周杰倫的歌曲,總是一邊走路,一邊聽歌。你說寶貝媽怎麼會給馬小跳買MP3呢?原來寶貝媽也迷上了周杰倫! 

  最近《滿城盡帶黃金甲》非常流行。(其中也包括周傑論主演哦!)當寶貝媽和馬小跳這部影片在某某大劇院上映時,談們排了10小時的隊,可正好輪到他們的時候,票賣完了。他們對着售票員大罵:“%#*@#&,怎麼這麼巧啊?票子輪到我們就沒了,你們是不是存心捉弄我們呀!?”寶貝媽一邊說一邊吐口水,顧不得以前貴夫人的形象了!馬小跳也氣得直跺腳,一不小心踩到了寶貝媽的腳,寶貝媽又對馬小跳“狂轟濫炸”了一番…… 

  一回到家,馬小跳和寶貝媽坐到沙發上。馬天笑先生慢悠悠地走過來,見他們這個樣子想哈哈大笑,但還是忍住笑說:“你們呀,你們!還是跟我一起去追周星馳好呀!大家分頭一起行動,一起努力,不就能追到了嗎?”寶貝嗎正在氣頭上,被馬天笑先生這麼一說,更加生氣了!破口大罵道:“什麼屁周星馳,周杰倫要比他好上一千倍呢!!!”“周星馳!!!”“周杰倫好!!!”…… 

馬小跳在一旁聽得不耐煩了,頭都要炸開了,說:“吵什麼吵?談們不都是姓周的嗎?現在——,我決定了,誰好追誰,又沒什麼區別!反正他們都是一家人!” 

  馬天笑先生和寶貝嗎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