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馬小跳比我簡直象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自由,沒有一片展翅飛翔的天空。而他呢,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想飛到哪裡就飛到那裡。我們的生活安排完全掌握在餵養我們的大人手中。我知道現在的家長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一點我們都明白,家長都希望我們有一個美好和充滿知識的未來。但是,我們也要有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我們也渴望得到這片空間,不能總是把我們關的那麼緊,要適當讓我們放鬆一下,讓我們也學會獨立生活,如果真的那樣的話,說不定我們能夠取得比家長預想中更好的成績。我想大聲呼籲:“讓我們有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吧!”

  我好想長大,長大了就不用受父母的約束了,我好想長大,長大了就可以自己賺錢了,我好想長大,長大就可以買自己的東西了,我好想長大,長大就可以看自己的電視了,我好想長大,長大就可以玩自己的電腦。長大不用擔心作業寫到十二點,長大不用擔心考試挨批評,那時的世界是隨心所欲的。“我想長大”。

  我希望這一本書不僅給我們小孩子看,大人比我們更需要他。我堅信,只要大人看了這本書,他們會理解我們的,不會讓巨大的作業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六年級:13073757943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