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馬小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馬小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認識馬小跳嗎?馬小跳可在全國各地都出了名,是一個“小明星”。

  馬小跳的臉像一個茄子,頭上有着很亂的頭髮,像一個雞窩,還經常戴着一頂白色的棒球帽,臉上有一對彎彎的眉毛,眉毛下有着小小的眼睛,兩個朝天的鼻孔有點兒小,一張小小的嘴巴,笑起來像一把彎刀。

  馬小跳雖然長得不像我,但是他的行為習慣特別像我。

  馬小跳經常沒完成家庭作業就出去玩。我有這樣的行為。有一次,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太多,我把數學做完后,又開始做語文作業。我的語文作業還剩下十二課的生字沒有寫,我想:反正也沒有很多,出去放鬆放鬆。想着想着,就拿起籃球沖向球場。到了晚上,忽然想起還有十二課的生字沒寫,我連忙拿起作業本,開始趕作業。

  馬小跳不僅不愛完成作業,還不愛跳木馬。我也愛這樣。有一次,我門班“發明”了跳木馬,是一個人弓着腰,讓另一個人跳過去。我們班已經有許多人跳完了所有的級,可我還在第三級。我每次跳第四級時,心裡有一種壓力,使我不敢上去,我怕把誰弄傷了。所以每當同學邀請我去跳木馬時,我都會把他們“拒之於門外”。

  我與馬小跳的相似處很多,我們倆只有一個不同處,那就是理想。

  馬小跳的理想是當爸爸,因為當爸爸可以不做作業,當爸爸可以管兒子當爸爸口袋裡有的是錢,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當爸爸很自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當科學家可以製造各種各樣的東西,當科學家可以研究很高深的學問:當科學家可以讓自己為人類作出突出的貢獻。

  同學們,你們覺不覺得我和馬小跳就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馬小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