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鍶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鍶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一次,因為二舅媽不給鍶鍶吃雞腿,因為她怕鍶鍶長胖,然而鍶鍶卻很想吃,她就趁二舅媽上廁所的時候把雞腿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吃,她看到二舅媽快要回來了便把雞腿死勁往嘴裡塞。二舅媽回來時看到鍶鍶嘴巴的兩腮鼓鼓的,就知道她偷吃了雞腿,可是二舅媽也沒辦法呀,只有乾瞪眼的分了,她也不可能讓她再吐出來。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看到這情景都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起來。  

 再告訴大家一個最最有趣的:二舅媽不讓鍶鍶吃糖,而且還把糖藏在鍶鍶拿不到的地方,有一次,鍶鍶在房間玩的時候偶然發現了,高興的手舞足蹈,抓起糖就往嘴巴里塞和往口袋裡放,二舅媽進來看見了就趕快去收糖,鍶鍶死勁抓着糖不放,二舅媽就和鍶鍶搶了起來,一不小心把糖打翻在地,兩人都趕快蹲下來迅速的撿糖,你爭我奪,好像在進行撿糖比賽似的。大家見到此情景都笑得前仰後合,我的肚子都笑疼了。 

 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喜歡鍶鍶,特別是喜歡她那張貪吃的小嘴。大家肯定和我一樣也喜歡她那張逗人的小嘴巴吧?也肯定和我一樣覺得她是個有着無限的智慧和可愛happy的人吧! 

 

鍶鍶 作文推薦:

  • ·鍶鍶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鍶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鍶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