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越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夢  

  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在夢中的日子過得很舒適 ,這個夢說出來嚇死你。我夢見了自己的前世居然 是武則天。我很興奮也很驚嚇……我就讓大家進入我的夢看看吧 ,神奇之旅開始了!

  突然間,腦子一片空白讓后運暈沉沉的倒下了,什麼也不知道。 等到我醒來以後,身上穿着唐朝的衣裳,我吃驚!以為是到電影城了,可我拚命地問身邊的丫鬟,她們都說是李唐王朝,還擔心地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怎麼連時間都不記得了。要不要宣太醫?

  我恐懼:宣太醫,難道我真的穿越了,不可能的事?

  這是外邊走來個小太監,他細聲細語地說:“皇上,狄大人求見。”

  “狄大人,不會是神探狄仁傑吧?"我疑惑。

  "是,皇上。”

  “宣。”我只好暫時先當這個皇上了。

  只見狄仁傑,忙忙走進然後跪拜參見道:“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平靜地說了一聲:“平身。大人有何事要上秉呀?”

  又見狄仁傑站起急忙說:“南方又出現天災了,傷亡慘重。許多家戶都家破人亡了,請皇上三思。”

  我一聽,嘴裡的茶水全吐了出來。我根本就不會什麼治國之道呀?怎麼辦?

  就在這時候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突然想起了鼓聲……

  我被妹妹吵醒了,我的夢只做了一半,好可惜……

您正在瀏覽: 穿越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