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三明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三明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吃媽媽給我做的三明治,三明治那裡面夾的玉米又香又甜,我一見到就口水滴答的。

  我已經十歲了,也學會做香噴噴的三明治了。有一天,我的一個好朋友過生日,邀請我到她家去玩,我心想:“朋友過生日當然禮物是不能缺少的,那送什麼禮物好呢?每年都送什麼書啊,娃娃公仔,今年又送這些,不行,我得換換才行啊!”想着想着,我倒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哈哈!就送她一個我親手做的三明治吧!這樣說不定會更有意義呢!

  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我就準備開始給她做三明治。那天一大早,我匆匆地吃完早飯,就興高采烈地準備材料,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新鮮的玉米,然後剝皮,煮熟,放在一個小碗里,然後又把吐絲,奶油和生菜拿出來,材料就準備齊了,接下來就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刻了,三明治共有三層,我先拿一片吐司放在桌上,擠上一些奶油,放上幾顆玉米,第一層三明治就完成了,接下來就開始做第二層三明治了,我又先把第二片吐司放在已經完成了的第一片吐司上面,在第二片上面擠上奶油,放上生菜和玉米,第二層三明治也就做好了,第三層三明治和第一二層的步驟都一樣,最後就是切了,我用一把小刀在三明治的中間切下去,兩個三角形的香甜的三明治就大功告成咯!我把它裝在一個精緻的小盒裡,希望它明天能夠帶給她快樂!

  做三明治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它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做三明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三明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