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第二實驗小學上學,那是我家附近,那是很大的學校,有着一百多位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李老師中等身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又斯文又和氣,充滿慈愛。你可別以為老師會對我們很鬆懈,老師對我們可嚴格了。儘管這樣,同學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像媽媽那樣呵護着我們。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張榮源上午放學后,趁四年二班的同學不在,拿起他的球到操場上玩起來。球的主人知道后,大發雷霆。本來雞毛蒜皮的小事變成了“武打大戰”。張榮源的飯盒也被扔到了地上,飯菜灑了一地。李老師知道后,立馬讓我帶兩位同學到辦公室,問清了事情的起因,和藹地對他們說:“我們生活在學校這個大家庭里,應該互相諒解、互相幫助,有了錯誤應勇於認錯,這樣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也就不會出現這麼嚴重的後果了,你們說是這個道理嗎?”兩人心服口服,都向對方誠懇地承認了錯誤。這時,李老師拿出5塊錢,對張榮源說:“快去買盒飯吧,別餓壞了肚子。”

  我的腸胃不好,經常肚子痛。有一天,我的肚子又痛了,趴在桌子上,臉色蒼白。李老師見我那樣,知道我又鬧肚子痛了,趕快叫一位同學扶我到衛生室。不巧,當班的校醫請假了,我只好又捂着肚子回到教室。見此情景,李老師趕緊帶我到辦公室,倒了杯水給我喝,可我馬上吐了出來。沒辦法,李老師只好打電話讓姥姥來接我。在等姥姥的時候,李老師一邊拍着我的背,一邊焦急地看看手錶……過了好久,還不見姥姥來,李老師說:“算了,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我送你回家吧!”說著攙護着我回家了。

  半路上,我止不住熱淚滿眶。我暗暗下定決心:將來,我也要做一名老師,像李老師那樣不但教學生知識,更要用自己的愛心去關心他們。

指導教師:李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