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天(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3)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天 

  早晨,好濃的白霧,像那種很白很白的紗,把城市裝點得朦朦朧朧。子瑜覺得老天實在是很合自己心意,天空這樣的裝扮,讓考試也多了一份神秘,一些壓抑。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到子瑜的信心。子瑜飛快的奔向初三(2)班——那個屬於子瑜自己的考場。走進那間陌生的教室時,沒留心,還帶進了一縷晨霧。 

  在初三(2)班教室里遇見游墨,子瑜並不驚訝。子瑜早就覺得自已可能,不,一定會遇見游墨,因為她經常聽見補習老師提起游墨那個班,也就是自己現在所在的這個班級,聽說這個班的女生很拽呢! 

  子瑜進去數了數,自己就坐在游墨前兩位,因為那張桌子上寫着一個大大的“52”號——這是子瑜的考號。子瑜有點覺得僥倖,不過還有點失望,不知怎的,子瑜好想把自己考號的那個“2”改成“4”,那樣,就和游墨同桌了。望着和游墨同桌的54號希穎,子瑜很羨慕,很羨慕,不過那更像是嫉妒。 

  離考試只有三十分鐘了,男生們埋頭複習,不過很奇怪,女生們都湧向最後一位——子瑜認出來,那是游墨的座位。子瑜眼睛直直地瞪着一個字都沒寫的黑板,卻時時捕捉着後邊傳來的聲音:“墨墨,我有一支筆,借你啦!”這句話乖得子瑜想吐,“要草稿紙嗎?我有哎”“……”子瑜不懂,為什麼女生到游墨這兒就這麼……不是說初三的女生很拽么? 

  正在子瑜想入非非的時候,後邊傳來了一聲“子瑜?!”嚇了子瑜一跳。子瑜聽出了那個熟悉又陌生聲音——游墨!不過子瑜很鎮定,假裝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左望望右望望像是在尋找聲源,子瑜告訴自己可以轉身時,才發現游墨已經被自己逗笑了,子瑜很滿意,這是她想要的效果。子瑜感到有一種不知名的幸福,不過上天沒讓她享受太久,因為監考老師已經抱着一大堆卷子走進了教室。 

  90多分鐘的考試順順利利,幾乎沒有一點做錯的地方。散場時,子瑜很主動的向游墨說了聲“拜拜”。游墨也擺了擺手,笑着回應了。子瑜興奮地走出考場。不知什麼時候,霧,已經散了,留下的是中午的烈日。陽光硬是把那種閃亮的光輝塞到子瑜身上,她覺得暖洋洋的。 

  可子瑜出了校門,一點小小的意外,就打散了子瑜今天的美好心情——她被一群初三女生攔住了。一個女生拉住子瑜的衣服:“游墨是思韻姐的,你搶什麼槍?”子瑜愣了一會兒,想說些什麼為自己辯解,不過嘴張了張,又閉了。不過她看不慣女生這麼惡狠狠,轉過身“啪”那個女生的手被打落在空中。“你們幹什麼啊,我管什麼思不思韻,游墨憑什麼是她的?我有權利接近游墨!”子瑜一下子蹦出這樣的話,自己也嚇了一跳,那些女生呆在那兒了。子瑜趁機跑走了。 

  子瑜想,搶就搶吧。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雨天(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