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天的關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關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記得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轟隆隆的雷聲響個不停,黑沉沉的烏雲壓着喘不過氣來,接着,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從教室里望着窗戶外面,心想:戶外這麼大的雨,我卻沒有帶傘,怎麼辦呀?

  叮鈴鈴,叮鈴鈴,我迫不及待地走出去,像剛出籠的小鳥,走到門口,看到媽媽在等我,我連忙跑過去,媽媽把傘遞給我,對我說:“兒子,外面雨大,讓媽媽來背你吧。”說完,媽媽就蹲下來。我對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走。”但媽媽說:“不行,雨太大了,還是媽媽來背你吧!”說完,媽媽便硬是把我背了起來。

  回到家中,媽媽全身都濕透了,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山東省濟寧市實驗小學二年級:王景徹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關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