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課間花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花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間,是一個精彩而又快樂自由的放鬆時間,它既能使睏倦的眼睛得到休息,又能令疲憊的身心恢復活力,使我們收穫頗豐。

  “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音響起,我們迎來了短暫的下課時間。我將頭探出窗外,只見:有人手捧書本讀得津津有味,有人在乒乓球案上揮灑汗水,有人在籃球場內龍騰虎躍,有人在草坪里熱火朝天地做遊戲,有人有說有笑地在環形跑道上漫步......但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我的好朋友小雨和小軍掰手腕。

  起初,我們女同學都認為小雨會贏,因為小雨的性格活潑,開朗好勝而又有些淘氣。記得有一次她去爬樹,結果一滴粘糊糊的樹脂落下來,恰巧滴到她的頭髮上。可能是因為玩的太高興,小雨竟然一點也沒有感覺到。直到第二天一早梳頭的時候,梳不下來了!她二話不說,對着鏡子“咔嚓!”,就把頭髮剪掉了,現在還用一撮頭髮遮住,用發卡別住呢。只見他們難分勝負,難解輸贏,一會兒小軍將小雨的手幾乎壓倒,一會兒小雨又反超了回來。女同學們都為小雨搖旗吶喊,而男同學卻是替小軍干著急。一張課桌,竟然被圍得水泄不通,在我們看來,似乎就已經要往開裂了。不一會兒,兩個人的額頭都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兩二人依舊僵持不下,緊繃的肌肉,堅定的眼神,無不顯示着兩人必勝的決心。終於,力氣較小的小軍支撐不住了,本來也已撐不住得小雨險勝,為物我們班女生爭了光。

  短短的十分鐘,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課間花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花絮 暫無評論